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关于举办2021年中奥粮食质量安全科技研讨会的通知(第一轮)
发布时间:2021-10-14    
 各有关单位:

今年是中国和奥地利建交50周年(1971-2021),为延续中奥两国在粮食安全领域的友好合作,不断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与奥地利维也纳自然资源与生命科学大学定于20211121-23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共同举办“2021年中奥粮食质量安全科技研讨会”。

一、会议主题

本次研讨会主题为“科技助力减损,规范保障安全”,中奥两国专家将从粮食安全现状与发展趋势、法规体系建设、标准制修订、监测预警研究、节粮减损、检验检测研究等方面进行专题报告。

二、主办与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奥地利维也纳自然资源与生命科学大学(BOKU)、奥地利饲料/食品/质量/安全与创新能力中心(FFoQSI)。

协办单位:中储粮成都储藏研究院有限公司、Romer Labs | 罗玛实验室中国公司、北京讯息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续更新中)。

三、会议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1121-23

地址:成都新良大酒店(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上东大街段246号);线上参会有关安排另行通知。

四、会议注册

诚邀相关科研院校、企业及政府管理部门等有关代表参会交流。线下代表注册费:1500/人(预先注册价1125/人);学生注册费800/人。会议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线上代表注册费:600/人。

请参会代表于1112日前(1029日前为预先注册价)将参会回执发送至会务组邮箱(kjhy@ags.ac.cn)。

联系方式:张丽 010-58523600/13521015987  陈金男 010-56452665/18511358550 

电子邮箱:kjhy@ags.ac.cn

附件:1.2021年中奥粮食质量安全科技研讨会参会回执

    2.汇款信息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