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陕西省粮食局传达学习全国加快推进实施“优质粮食工程”
发布时间:2017-11-20    

119日,省粮食局召开全省优质粮食工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加快推进“优质粮食工程”现场经验交流会议精神,部署推动全省“优质粮食工程”实施工作。全省优质粮食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省粮食局局长刘维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粮食局、财政部于116-7日在湖北武汉召开的加快推进实施“优质粮食工程”现场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同时研究审议了《陕西省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项目建设管理办法》和《陕西省粮食产后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管理办法》。

会议强调,实施“优质粮食工程”是推进粮食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粮食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按照职责分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推动“优质粮食工程”顺利实施。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我省实施方案,既要符合国家相关要求,又要符合陕西实际,突出重点,打造亮点,通过工程实施,促进我省粮食产业转型发展,促进城乡居民由“吃得饱”向“吃得好”“吃出健康”转变。要抓紧推进优质粮食订单、主食产业化发展、好粮油产品研发、品牌遴选宣传等工作。要制定完善相关的制度办法,用制度规范工程实施和资金管理,强化廉政风险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