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成品粮超低功耗无线粮情检测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08    

一、系统功能

超低功耗无线粮情检测系统主要适用于集装化成品粮粮情检测,亦可扩展到水果、烟草等其他储存品检测。检测内容:粮温、粮湿、仓温、仓湿。插杆式检测点设计,易于布置及撤换。检测点功耗低,可确保一年储藏期内不更换电池。该系统开发的低功耗技术亦可移植到原粮项目。

二、系统特点:

1.由小型WinCE嵌入式电脑构成的现场检测分机,易于功能扩展。

2.由超低功耗MCU和全数字化温湿度传感器构成无线检测单元,集采集和通讯于一体。

3.具备无线组网功能,无线检测单元独立编址,可达200点以上。

4.系统可独立工作,具备信息采集、数据显示和记录、趋势曲线显示和系统维护等功能。

5.用户可设定数据记录时间间隔,并根据需要查看各检查点的数据记录和记录曲线图。

6.检测点有杆式和盒式等安装形式,较常规无线检测单元大幅缩小了体积,方便部署。

7.无线系统可视传输距离约百米左右,满足多数粮仓廒间内应用要求。

8.单节可充电电池一次充电可使用一年以上。

9.具备向上再组网能力,结合无线数传模块或无线网络,可形成远程监控系统。

10. 信息数据库可备份和拷贝转存,并形成通用格式文件,方便进一步研究分析之用。能,无线检测单元独立编址,可达200点以上。

传感器部署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邢勇

  话:010-5852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