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智能通风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08    

一、系统功能

通过与粮情测控系统的结合,智能通风系统可以实现智能自动化通风,防止低效、无效、过量、有害通风。并防止结露,实现节能减排。

(1) 根据粮情检测结果诊断粮食状态,自动生成粮情报告;

(2) 可根据实际环境,给出通风策略,控制策略边界;

(3) 可自动或人工执行通风启止指令;

(4) 根据预先设置,根据大气温度、湿度的变化,粮库仓窗能自动开启或关闭;

(5) 可对仓内空调进行远程控制。

二、创新点

创新的仓窗闭合机构,保证了仓窗密闭度,尤其解决了使用多年而变形旧窗的改造难题。

仓窗自动/手动执行机构,实现了大于90°开窗幅度,减少了补仓作业对设备的损坏机率。同时,保留了手动机构,以备停电、设备故障等特殊情况。

 

全新设计的通风口自动/手动执行机构,实现了大于180°开门幅度,方便现场作业机械的部署。

配合现场人机界面和远程可视化操作界面,集成的粮情数据自动交换、粮堆水分在线监测和自动通风控制边界条件计算设定功能,可根据通风策略,设定作业时限和定义边界条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精准化自动通风控制。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邢勇

  话:010-5852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