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粮油加工研究所召开2020年立项院自选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2022421日,我院粮油加工研究所2020年立项院自选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会在昌平中试基地培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综合绩效评价共5个课题,包括3个自主选题课题、1个人才引进课题和1个基金培育课题。

会议邀请了来自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课题负责人从课题基本情况、任务和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课题进展及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以及经费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课题创新点的凝练、成果的应用场景、结论的总结、报告撰写的规范性以及经费支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专家组认为课题较好地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任务和考核指标,一致同意通过综合绩效评价。专家组建议进一步增加科学问题的凝练,加强应用场景的关注,继续推动科研成果落地

 

我院科研处、财务处和加工所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