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北大荒农垦集团来我院对接规划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1-09-14    

96日下午,北大荒农垦集团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吴向东、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杨世志一行来到我院,就北大荒农垦集团粮食产业高质量规划编制与我院粮食产业技术经济研究所和国贸工程设计院工程咨询所举行座谈,院党委书记翟江临出席本次会议。

双方一致认为,当前,北大荒农垦集团正在实施“三大一航母”战略目标,积极构建“1213”高质量供销体系,以“绿色智慧厨房”为牵引,推广“双控一服务”模式和“科技+资本”的协同发展,确保“三库一中心”建设落实落细。“十四五”时期,北大荒农垦集团应围绕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坚持高质量发展思路,积极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建设,聚焦“五优联动”,以保“品质”为导向,构建起全链条的粮食质量安全追溯体系。依托集团自然资源优势条件,优化品种结构和区域布局,做大做强农产品加工。进一步加强品牌管理,培育营销队伍。

双方一致同意就北大荒“十四五”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及“三库一中心”规划项目继续保持协调沟通。

粮食产业技术经济研究所、国贸工程设计院,北大荒农科集团战略发展部、北京分公司商贸流通部、战略研究院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