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粮食产业技术经济研究所联合国贸工程设计院赴河北开展“十四五”粮食收储供应安全保障体系建设规划第一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4    

202167-610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粮食产业技术经济研究所联合国贸工程设计院组成课题组,赴河北省开展河北省“十四五”粮食收储供应安全保障体系建设规划和课题调研。受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委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粮食产业技术经济研究所承担了《河北省“十四五”粮食收储供应安全保障体系建设规划》《河北省“十四五”粮食产购储加销体系研究》和《河北省“十四五”粮食安全保障重点任务研究》等任务。

课题组一行对石家庄市、邢台市的粮食批发市场、粮食加工企业、粮食收储企业、产后服务中心等流通主体做了重点调研,围绕河北省粮食产后服务、储备体系、市场交易、加工物流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就河北省“十四五”粮食收储供应和重点规划任务进行多次集中座谈和深入研讨。课题组一行还参观访问了柏粮道德建设展览馆,接受了柏粮人所体现的“敬业、争先、诚信、高效”精神洗礼,大家深受鼓励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