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承担的《浙江省“十四五”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浙江省“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研究》课题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1-04-29    

  2021423日,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专家通过视频方式召开了《浙江省十四五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浙江省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研究》评审会,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作为项目承接单位参会并作详细汇报。经讨论,形成了专家评审意见,专家组一致同意2项课题通过评审。

  专家组一致认为,2项课题在深入调查研究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实际的基础上,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结合新时期粮食和物资储备新需求,明确了“十四五”期间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的重点方向、重要任务和核心指标。课题报告整体框架合理、内容丰富、数据翔实、重点突出、政策依据充分。建议进一步补充相关数据、增加邻近省份对比,并进行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