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食品安全关键技术研发专项“粮油质量安全过程保障与追溯技术集成与示范”2020年度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9    

2021425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食品安全关键技术研发重点项目“粮油质量安全过程保障与追溯技术集成与示范”(以下简称为项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了2020年度项目总结会,主会场设在南京财经大学。项目负责人我院杨永坛研究员首先介绍了项目的背景和研究内容,并向与会专家和项目组成员汇报了项目进展和执行情况。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对各课题实施和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我院作为课题二主持单位,杨永坛研究员代表课题二课题组成员汇报了课题二的进展。项目年度会议由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教授主持,南京师范大学黄和教授、北京工商大学王小艺教授、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杨大进研究员、南京财经大学胡秋辉教授作为项目专家组参加了此次会议。

项目专家组对项目及各课题的实施进度和取得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应进一步加强项目一体化管理,各课题的开展与实施要加强沟通与衔接;建议尽快从项目层面开展示范,加快经费执行进度,加强经费使用管理,确保项目及各课题能够按期完成。杨永坛研究员代表项目组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严格按专家提出的建议以及科技部的项目管理规定,推进项目整体实施。

各课题负责人、任务负责人和相关课题骨干成员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