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召开2021年度仪器购置项目执行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为做好2021年度粮油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及监测预警项目(仪器购置项目)的执行工作,科研条件处于202146日下午在粮科大厦10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仪器购置项目执行启动会,对本年度修购项目执行工作进行了部署。张永奕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赵会义副处长、李光涛副主任、郭宝元副所长、石天玉副所长、綦文涛副所长以及采购工作小组部分成员、拟购设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永奕副院长对本年度修购项目的执行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守廉政红线,杜绝廉政风险;二是把握整体进度,加快执行速度;三是发挥设备效能,提高使用效益。随后,科研条件处对我院2021年修购项目的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执行工作计划和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随后,与会人员共同签署了《保守仪器购置项目秘密承诺书》,旨在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贯彻落实仪器购置项目保密责任制。

此次会议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对我院修购项目的执行工作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科研条件处将与各需求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把握整体进度,共同保证保量完成本年度修购项目的执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