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与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签订科技兴粮兴储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09-25    

914日,我院与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签署了科技兴粮兴储合作框架协议。局总工程师、院党委书记颜波,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司司长周冠华,我院院长徐高鹏,副院长张永奕,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萍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山东是粮食大省,粮油加工业总产值位居全国首位。我院在粮食产后仓储、物流以及加工等领域有着深厚的积累,部分科研成果已在山东实现了转化落地,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果。根据协议,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以及粮油加工企业在人员交流、科技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科技赋能助推山东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后,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王伟华局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粮食加工、油脂加工和粮食储运等试验平台设施,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我院相关职能部门、研究所、企业负责人,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