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与南京财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09    

56日下午我院与南京财经大学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局总工程师、院党委书记颜波,院总工程师孙辉;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副校长华仁海;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吴永顺,分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巍;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生彬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利民代表南京财经大学对我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意义重大,将开启学校与我院友好合作的新篇章;学校将充分发挥粮食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和平台优势,全面推进双方务实合作,更好支撑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战略需求。

颜波表示,我院与南京财经大学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牢固的友谊,形成了丰硕成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深化院校合作的新起点,标志着双方合作提高到了一个新水平,进入了合作发展的新阶段。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多形式战略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院总工程师孙辉、南京财经大学校长程永波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后,大家参观了粮食储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稻谷平台)、江苏省粮油品质控制及深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和南京财经大学校史馆。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保障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在深化院校协同创新、共建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共建国际合作交流平台、联合开展研究生培养和教育教学研究、共促国家现代粮食产业技术体系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为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