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签署科技兴粮兴储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317日下午,我院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乌鲁木齐市签署科技兴粮兴储合作框架协议。徐高鹏院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葛标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葛标对我院长期以来给予新疆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希望双方发挥优势,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徐高鹏代表我院对新疆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院将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集聚优势科技人才资源,全力推动合作协议落地见效。

 

随后,徐高鹏、葛标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技兴粮兴储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步,双方将在框架协议下,在保障区域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政策研究、重大建设项目咨询论证、绿色储粮、粮油质量安全、粮食品质营养、粮油加工等方面深化合作,加强人员交流,完善工作机制,携手谱写共同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