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佳禾食品董事长柳新荣一行来访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9-28    

91日下午,佳禾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禾食品”)董事长柳新荣、副董事长张建文等一行3人到我院调研座谈。我院副院长张永奕出席本次会议,粮油加工所所长吴少堂、院首席研究员谭斌、项目组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刘明主持。

柳新荣一行参观了我院生物发酵车间、粮食加工车间、储运中试平台、油脂车间、SPF动物房、养虫室和实验室等。会上,刘明代表项目组就双方合作的燕麦奶项目工作进展进行汇报交流。柳新荣对项目的研究内容和进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研究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近年来,我院致力于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双方于2021年底签订合作协议,希望通过在植物基乳制品领域的深入合作,实现低碳环保植物基原料和植物奶的创新生产,助推全谷物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