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赴邯郸市开展企业技术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96-8日,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推动我院成果转化,我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刘明博士率领我院储运所、品质所和加工所专家一行9人赴邯郸市开展企业技术对接活动。邯郸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凤玲、三级调研员王计先等领导先后会见了我院专家一行。

本次对接活动在邯郸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下,前期向全市粮油企业广泛征集科技需求,精选出五得利集团邯郸面粉有限公司、河北家丰植物油有限公司、中农华鑫面业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开展技术对接活动。我院科研专家按照粮食储运、粮食加工、油脂加工、品质营养四个方向分成五队先后深入到经开区、邯山区、涉县、大名县等9个县(市、区)的企业实地进行调研和交流。

活动期间,我院专家深入到各企业生产车间参观,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及遇到的技术难题,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研讨,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的重难点问题,我院还计划进行重点攻关,为企业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下一步,我院将与邯郸市加强合作,充分发挥我院的技术、人才优势,加强成果转化推广合作,促进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