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欧盟“地平线2020计划”MyToolBox项目组专家成员来访我院大兴基地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8    

2019418日下午,奥地利维也纳自然资源与生命科学大学Rudolf Krska教授、美国堪萨斯大学John Leslie教授、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Ferenc Bagi副院长、德国联邦风险评估所Sara Schaarschmidt研究员、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Naresh Magan教授和Angel Medina博士等6位欧盟“地平线2020计划”MyToolBox项目组专家来访我院大兴基地参观交流。Rudolf Krska教授等一行人参观了粮油质量安全研究所、粮食品质营养研究所、北京东方孚德技术发展中心(院属企业),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Rudolf Krska教授等专家高度评价了安全所在粮油质量安全标准物质,真菌毒素高通量自动前处理系统等方面的研究成果,深入探讨了我院下一步的合作研究内容,为推动MyToolBox项目后续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我院科研管理处谭洪卓处长、高琨博士、粮油质量安全研究所王松雪所长、叶金博士、张炜博士、粮食品质营养研究所段晓亮副所长、北京东方孚德技术发展中心石翠霞工程师等接待本次参观交流。

粮油质量安全研究所

科研管理处

2019422

 

专家组一行参观大兴基地

 

参观北京东方孚德技术发展中心

 

参观粮食品质营养研究所实验室

 

参观粮油质量安全研究所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