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科技示范库在深粮集团平湖库揭牌
发布时间:2017-06-01    

525日,“2017年粮食科技活动周暨地方名特优粮油产品展”在深圳开幕。展会由“深圳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承办,围绕优质粮油工程“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集中展示地方名特优粮油产品,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雪同志出席展会开幕式及粮食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展会期间应深粮集团邀请,张雪副院长带队赴深粮集团调研粮食物流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并对深粮集团在粮情监测、信息采集、平台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调研结束后在深粮集团平湖储备库举行了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科技示范库揭牌仪式,2013年深粮集团参与由我院主持的粮食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储粮安全防护技术(20131304)”的研究工作,在成品粮保质保鲜储存和储备新工艺新技术研究以及智能化粮库建设关键技术研究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并在实际工作中推广应用,取得良好效果。

 

揭牌仪式由深粮集团副总经理戴斌主持,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雪、院长助理孙长坡、深粮集团副总经理曹学林以及相关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了现场揭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