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Graham King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4-07-04    

2014618日,应我院粮食化学与品质研究组孙辉博士的邀请,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植物科学研究中心Graham King教授、Dan Waters博士和Abdul Baten博士来我院交流访问。

交流研讨会上,Graham King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植物科学研究中心的科研情况,然后做了“Southern Cross Plant Science: adding value for crop science”的专题研究报告;Dan Waters博士的报告“Rice grain quality research: An Australian perspective”从基因型的角度深入阐述了稻米组分对其食味品质影响的研究成果;Abdul Baten博士做了题为“SCPS Bioinformatics infrastructure and brief overview of various bioinformatics projects”的学术报告,重点分享了他们运用生物信息学研究粮食品质的方法及其阶段研究成果。我院粮食化学与品质研究组的段晓亮博士和段章群博士分别就我院在稻谷食味品质评价和粮食脂类物质特性方面的研究进展进行了交流。

双方就粮食品质研究的新方法新成果及其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都希望能够继续深入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

我院李福君总工程师参加了交流访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