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R.P. Kingsly, Ambrose博士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4-06-17    

2014527日,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粮食科技与工程学院R.P. Kingsly, Ambrose博士来我院交流访问。

R.P. Kingsly, Ambrose博士主要从事粮食基础力学特性、谷物颗粒散落体特性仿真建模、粮食干燥等方面的研究及教学工作。

交流研讨会上,R.P. Kingsly, Ambrose博士介绍了堪萨斯州立大学粮食科技与工程学院科研和教学情况,做了“粮食储藏及加工过程中散粒体特性研究”的科研报告。我院粮油储藏技术研究组曹阳教授做了“粮食绿色储藏新技术研究”的专题报告。双方就储粮理化特性基础研究及储粮技术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R.P. Kingsly, Ambrose博士在我院小汤山中试基地,考察了我院粮食储藏不同规模中试模拟仓、氮气和二氧化碳气调储粮设备、环流熏蒸、粮情检测及控制系统等情况,对我院的粮食储藏科研工作给与了很高评价。双方都希望能够继续深入开展科研的交流与合作。

我院李福君总工程师参加了交流访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