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江苏省常州市粮食局朱兆丽局长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3-07-16    

2013716日,由江苏省常州市粮食局朱兆丽局长率队的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学习,就我国粮食供求现状、粮食储藏、粮食加工和粮油质量检测等方面的相关内容和最新前沿科技进行了座谈,并实地参观了我院相关实验室。

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李福君总工程师就相关问题做了总体介绍,储藏组组长曹阳研究员、营养组组长李爱科研究员、战略组亢霞副研究员、安全组组长王松雪副研究员分别就各自领域相关知识向朱兆丽局长一行做了详细介绍。朱兆丽局长、吕云峰副局长等一行结合常州当地实际情况,就粮食生产、储存、质检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我院相关专家进行了交流。

通过座谈会和实验室参观,常州市粮食局朱兆丽局长一行对我国最新的粮食技术进展有了进一步了解,我院科研人员也更加明确了基层粮食部门的相关技术需求。考察交流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