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河北省粮食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来我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3-06-14    

67日,河北省粮食局赵学敏巡视员和佟军亭副局长带领局机关干部职工一行40人到我院参观考察。

河北省粮食局一行听取了我院科研和工程设计、仪器研发等情况介绍。参观考察了我院粮科大厦的粮油储藏、发酵生物、粮油微生物、粮食化学与品质、粮食增值加工、油脂化学与增值、粮油营养和粮食检化验仪器研发等14个实验室。考察了我院昌平中试基地的发酵生物车间及实验室、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模拟实验仓、粮食增值加工车间,粮油营养研究和SPF动物实验室。

参观考察后,河北省粮食局一行与我院科研人员就粮食快速品质检测、储藏新技术、适度加工与营养、发酵生物技术研究与应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特别是提出了需要我院提供科技支撑的多项技术需求。此项活动加强了科研人员对行业需求的认识,增进了科研与粮食行政管理工作的紧密结合,对我院履行创新粮食科技、服务粮食安全职能,支撑做好“广积粮、积好粮、好积粮”三篇大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