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澳大利亚粮食出口创新中心(AEGIC)执行总裁Richard Simonaitis先生拜访杜政院长
发布时间:2016-07-20    

201676日下午,澳大利亚粮食出口创新中心(Aegic)新任执行总裁(CEORichard Simonaitis先生莅临我院拜访杜政院长,并洽谈合作事宜。

Richard Simonaitis先生于今年二月出任AegicCEO,此前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粮食出口公司CBH group的高级管理人员之一,对粮食的存储、收购、物流和市场销售等都有丰富的经验。座谈期间,杜院长和Richard Simonaitis先生分别对粮科院和Aegic的基本情况和研究内容等进行了介绍。基于我院与澳大利亚Aegic的共同研究方向,双方认为今后可以从粮食仓储基础设施建设,粮食标准制定和经验互通,以及粮食优质搭配等方面进行合作。此后,杜院长还带领Richard Simonaitis先生参观了本院部分研究室,并对具体研究内容进行了介绍。


Richard Simonaitis先生简介:Richard Simonaitis先生在出口型商品行业具有丰富的经验,曾从事过铁矿石的产品质量管理和物流管理,担当过粮食物流、市场运营和贸易高级管理人员。

CBH公司期间(注:CBH group,是澳大利亚最大合资公司,澳大利亚谷物行业的先驱,主要经营粮食储藏、收购、运输、市场和加工),他对澳大利亚的谷物种植业者,整个粮食行业和粮食市场等都非常了解。此外,他参与了多项印尼粮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国际合作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目前Richard Simonaitis先生还是澳大利亚乡村高中旅馆管理局的主席,澳大利亚粮食机构能力建设项目的董事会成员,澳大利亚乡村领袖基金会会员,并在西澳大学获得了经济管理学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