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绿化环境,运动人生”——粮科院工会组织开展植树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2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个充满生机的时刻,为迎接2022年冬奥会,鼓励职工为奥运做贡献,绿化环境,粮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每年一次的植树活动。

 

414日,风和日丽,气温适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颠簸车程,我们到达怀柔林场植树基地,开始今天的植树造林活动。大家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稳步走向分配我院的植树区域。在听完林场工作人员讲解的植树技巧和注意事项之后,大家三五成群,自由分组,相互配合。有的挑桶打水、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坑、有的书写寄语并拍照留念。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同心合力,共栽种银杏树百余棵。放眼望去,连片的树苗错落有致、亭亭玉立,尽显一片春意盎然、生机勃勃。

 

 

下午,我们一行人乘车来到雁栖湖畔,近距离走入大自然,提神醒脑、换肺散心。在教练员的引导下,我们分成了四队进行比赛,开始拓展健步走活动。路上,每支队伍都团结进取、集思广益,想方设法通过一个又一个的关卡。团队之间你追我赶、不分上下,朝着终点一起努力迈进。最终,红队捷足先登,率先夺得冠军。

 

本次植树健步走活动举办得圆满成功,大家拍手称赞,纷纷表示不虚此行。通过植树造林,我们给大自然增添绿色、净化环境,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通过健步走活动,我们强健体魄,促进沟通,深化友谊。在齐心协力的氛围中,更增强了团队意识,提升了集体荣誉感。

一天的活动落下帷幕,饱满而又丰富。但从大家洋溢着的笑脸来看,每个人都充盈着满满的成就感与幸福感。

 

粮科院工会

2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