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粮科院荣获局第三届广播操团体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04-28    
  

47日上午,国家粮食局第三届广播操团体赛在国宏大厦举行。

“创新粮食科技!服务粮食安全!创新粮食科技!服务粮食安全!”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粮科院代表队身着黑白相间的比赛服,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精神饱满地进入比赛场地,引来台下观众一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粮科院代表队最终凭借优异的表现,在各司室、直属联系单位分别组成的11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总成绩第一的身份,斩获了国家粮食局直属机关工会主办的“国家粮食局第三届广播操团体赛B组第一名”,A组第一名被机关党委人事司代表队摘得。

对于此次广播操团体赛,粮科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筹划,认真筹备。队员们主动克服工作科研任务繁忙、各部门人员训练时间协调困难等不利条件,在不耽误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合理安排时间,坚持训练,积极准备。

在训练中,大家对照动作要领,反复练习,相互纠正不足。副院长张雪、张永奕,院长助理张晓琳以普通队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广播操团体赛,不仅增强了粮科院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更充分体现了粮科院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粮科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