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职工积极参加《动漫急救》进家庭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并获得可喜成绩
发布时间:2015-01-26    
 201411,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联合开展了“《动漫急救》进家庭”活动,帮助干部职工学习掌握家庭急救知识和方法。我院积极响应并组织全员参加。经过两个阶段的知识竞赛答题比赛,共有47位同志开卡学习并进入答题环节参赛。其中:陈文雅、赵淑云、马戈、王力军、柳子闻5位同志以90分的优异成绩获国家机关工委优胜奖,其他42名同志(名单略)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通过学习《动漫急救》知识和参与答题,同志们都受益匪浅,学到了许多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知识。

这项答题竞赛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安全意识不能止步。希望我院广大职工继续参与《动漫急救》进家庭视频的观看学习,越忙越要重视安全。就像活动的口号说的那样:提高急救意识,是对生命的珍视和敬畏,掌握急救技能,为生命赢取每一秒!

对上述47位同志踊跃参与集体活动,院工会给予了一定的奖励。这里我们再次呼吁:希望大家多多参加集体活动,不断增强团队意识,共同努力,为院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