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职工参与“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一瞥
发布时间:2015-01-23    
 2015年上班第一天的上午,我院十层会议室的桌子上摆放着十几件五颜六色的毛线编织品,有毛衣、帽子、围巾等。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是我院201412月中旬响应国家妇工委的号召,参加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的成果。


 

这个活动正赶上岁末年初,大家工作都十分繁忙,工作已是加班加点,可同志们为了新疆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家庭的民族兄弟姐妹、孤残儿童,能温暖过冬,更是不遗余力地紧赶编织。共有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认领毛线12斤,完成编品15件。可喜的是参加活动的人中有近半数居然是“新手”,献爱心的诚意可见一斑,为了按时交活儿,期间还出现了“增援”帮织等感人事迹。大家就是这样一针一线、千针万线地编织出一件件成品,终于按时上交局工会。这些毛线凝结的是爱心,是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