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游泳比赛大获全胜
发布时间:2014-09-01    
 77日下午,北京的夏日骄阳似火,公安大学游泳馆热闹非凡。粮食局直属机关工会举办的2014年游泳比赛于2点准时开赛。首先进行的比赛是男子100米甲组和女子100米甲组,我院参赛选手刘明、孔思鲁一马当先,赢得了男、女第一名,首发告捷;紧接着男子100米乙组的王鹏又遥遥领先,没有悬念地拿下了该组第一名;男子100米丙组赛,只见泳花翻滚,赛手们如鱼得水,你追我赶,我院的窦力千、曹辉齐头并进,并列第一,再下一城。

在随后的水面捞汤圆比赛中,紧张的气氛被欢声笑语所取代。男子200, 女子200米各组的赛事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最后迎来了最有看点的4×50米混合接力赛。我院派发了3个队,池内大家配合默契,你拼我抢,个个似蛟龙;池外,呐喊助威声连成一片,好不热闹!3个队不负众望,分获一、二、三名。

这次比赛我院共有28人报名参赛,分别参加了几乎所有赛项,并包揽了参赛项目的前三名。且每个参赛队员也均获得名次,可谓大获全胜。即为院争得了荣誉,也促进了同志间的团结,充分体现了“运动健康,健康运动”的主题。

本次比赛,院领导给予了极大支持,赛前组织报名参赛队员到首都体育学院游泳馆进行了赛前热身训练,大家工作训练两不误,取得好成绩也在情理之中。游泳比赛我院共有15个一等奖, 9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以下是获得比赛第一名的人员名单:

个人赛:                                      

男子100米甲组——刘 

女子100米甲组——孔思鲁

男子100米乙组——王 

女子100米乙组——孙 

男子100米丙组——窦力千、曹 辉(并列第一)

女子100米丙组——鞠畅武

女子200米乙组——孙 

男子200米丙组——窦力千

女子200米丙组——朱 

女子200米甲组——孔思鲁

男子200米乙组——王 

团体赛:

4×50米混合接力——王 鹏、窦力千、孔思鲁、左晓戎

水面捞汤圆——綦文涛、曹 辉、孙 辉

尽心竭力——左晓戎、曹 辉、孙 辉、窦力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