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中管干部离退休党支部聂振邦等6位老领导莅临我院大兴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4    

516日上午,局离退办中管干部离退休党支部聂振邦、张桂凤、吴子丹、曾丽瑛、韩卫江、梁彦等6位老领导莅临我院大兴基地调研,开展“大兴调查研究推动粮储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高鹏,副院长张永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本刚陪同调研。徐高鹏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各位老领导莅临大兴基地调研表示欢迎,对老领导长期以来给予粮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活动期间,老领导听取了科学研究院发展现状和科研成果情况报告,先后参观了东孚公司谷物冷却机加工车间、科技成果展示室、品质营养所实验室、质量安全研究所实验室。就百姓关心关注的食品安全、储粮技术、主食加工技术等问题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亲身体验了粮食科技转化的新成果,感受到了科研基地发展新气象。

 

 

各位老领导表示,科学研究院成果很多、人才不少、变化巨大,充分肯定了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科技兴粮兴储充满信心希望科学研究院进一步做好工作,出更多成果和人才,加强面向大众宣传和成果推广应用,健全青年科技人才激励机制,争取更大政策支持。勉励科研人员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老百姓膳食健康多做贡献,为粮食行业取得更多国家级科研成果拼搏奋斗。

人事处(离退休干部服务处)、科研管理处、粮食质量安全研究所、粮食品质营养研究所、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东孚公司、大兴基地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