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科学研究院党委与黑龙江局二三二处党委二三五处党委等青年干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3-05-08    

4月26日至27日,科学研究院党委与黑龙江局二三二处党委、二三五处党委等青年干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黑龙江局分党组局副书记、副局长卜轶彪带队,科学研究院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谭本刚陪同座谈调研。

 

黑龙江局一行参观了院史和成果展厅,双方青年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座谈交流,黑龙江局赵潇翡、陈晨、王朵朵3名青年同志,科学研究院陈文雅、李腾飞、卢星辰、马原等4名青年同志结合粮储工作、科研工作、青年成长踊跃发言,气氛活跃。双方还介绍了各自团建工作经验,科学研究院品质营养所庞邵杰博士作了粮食安全与爱粮节粮科普宣传报告。双方还赴昌平基地开展共建交流,与储运所、加工所支部交流情况,参观实验室,并进行了科技需求对接。黑龙江局、科学研究院部分青年代表还参观了首都粮食博物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面对面交流学习,增进了对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创新、基层物资储备工作的相互了解,思想上备受鼓舞,更加增强了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更加坚定了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