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管理三党支部与产业经济所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伟大的国际共产主义战士阳早和寒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为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2296日,我院管理三支部与产业经济所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昌平区国机集团干部教育基地,通过观看专题纪录片、参观故居及事迹展厅、观摩现代化养殖项目等方式,开展缅怀伟大的国际共产主义战士阳早和寒春主题党日活动。

 

阳早、寒春作为白求恩式的国际共产主义战士的典型代表,终其一生为了共产主义信仰而努力奋斗。他们始终坚定政治信仰,怀揣解放全人类的伟大理想,不远万里为了信仰来到中国,亲眼见证并参与了新中国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他们始终坚定科研信仰,为了让贫奶的中国人都喝上新鲜牛奶,不坏一斤奶!,从陕北到西安,最后转战北京,不计得失、心无旁骛,几十年始终心甘情愿地奋战在奶牛养殖事业的第一线。

一句句朴实无华且真挚诚恳的话语,一幕幕感人至深且充满温情的画面,一件件朴素实用且略显简陋的文物,无时无刻不把我们重新拉回到那个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时代,也让大家一次次被阳早、寒春的伟大精神信仰、高尚人格魅力所折服、所感动。

最后,两个党支部号召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受到教育、受到激励、受到鼓舞,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坚守理想初心,以踔厉奋发的精神姿态、昂扬饱满的干事热情、严肃认真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粮食科研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