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粮油质量安全研究所举办“强体魄、促团结”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20211015日下午,由粮油质量安全研究所主办、安全所党支部承办的“强体魄、促团结”趣味运动会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大兴基地如期举行。本次运动会的参赛队员是由安全所全体员工,共4支参赛队伍组成,分别为风吹麦浪队、十里稻香队、玉米棒子队、种豆得豆队。

 

所长、党支部书记分别致开幕词,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序幕。随后每支参赛队伍介绍了队名、并喊出响亮的口号,跃跃欲试。赛前,全员共做第九套广播体操,为激烈的运动比赛做好充分热身准备。

 

本次趣味运动会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为激发团结奋进力量,让更多的人参加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设立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个人赛有跳绳、踢毽;团体赛有夹球接力跑、袋鼠跳、乒乓球颠球跑、团队跳大绳、拔河。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趣味横生、活跃又不失严肃,充分体现了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精神。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勇争第一,拉拉队员热情鼓劲,为参赛选手加油呐喊,赛场气氛热烈,交出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出色答卷。

 

赛后,所长、党支部书记、副所长为个人赛前三名和团体赛前两名颁奖。所长王松雪做会后总结,肯定了此次活动圆满成功,赛出了好成绩、比出了精气神,鼓励大家重视身体素质,锻炼健康体魄。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研究所职工生活,活跃了所内气氛,不同岗位的职工们拉近了彼此关系,增进了交流,促进了感情,进一步激发了职工团结意识,增强了研究所的凝聚力和干事热情。同时党支部承办此次活动,使支部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组织干事能力得到了进一步锻炼,党员的服务大局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党员联系群众更加密切。

再过几个月就迎来了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复兴梦想。我们要借此趣味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经常性参加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进一步激发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在各自岗位上追求卓越,在集体工作中团结协作、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