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东孚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14    

百年风云激荡,百年风华正茂。71日的北京天安门广场,万众瞩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东孚中心党支部全体职工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反响热烈。

202172日上午,东孚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对于我们在新的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我们深刻感受到百年大党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在新的征程上,必须坚持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感受到百年大党代代相传的精神之源,在新的征程上,必须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深刻感受到百年大党一心为民的责任担当,在新的征程上,必须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深刻感受到百年大党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在新的征程上,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大力弘扬优良作风,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发展企业的实际行动。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好科技攻坚、转型发展等各项工作。努力为企业改革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