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管理二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助力“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工作暨实验室安全管理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6    

416日下午,管理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助力“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工作暨实验室安全管理主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管理二支部党员、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小组成员谢嫣琪同志报告,同时邀请我院粮食储运研究所党支部、粮油加工研究所党支部、粮食品质营养研究所党支部、粮油质量安全研究所党支部的40多位党员干部参加。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提出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本次党课谢嫣琪同志从国家对安全的有关政策要求、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现状和要求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督促大家进一步筑牢安全底线,强化红线意识,助力“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工作。本次活动即是一次党员干部学习活动也是一次安全培训,加强了管理支部与科研支部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党建与业务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