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院党委召开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5    

2020123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翟江临同志主持召开第11次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124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30余起典型案例。会议强调,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电视电话会议传达了鲜明的信号,一方面对“一把手”、班子成员、纪检干部等不作为、乱作为行为要问责,对不正确履行职责的行为也要问责。

会议指出,一是各支部要把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时传达到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以案示警、以案示责,严格贯彻落实会议要求。二是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扛起主责不含糊,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日常监督,持续正风肃纪,杜绝党建工作“上热中温下凉”。三是院办要加快完成汇编《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开展科研领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选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