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院党委召开院干部职工意识形态教育分析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按照局党组巡视整改要求,2020129日,院党委召开全院干部职工意识形态教育和思想动态分析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的通知》,听取了我院12个支部的意识形态工作报告,并对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院党委书记翟江临同志就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院党委副书记谭本刚同志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张永奕、赫振方、王松雪出席会议,12个支部书记和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支部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以及院《关于开展干部职工意识形态教育和思想动态分析工作的通知》要求,采用谈心谈话、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定性分析与定量分析相结合,面上分析与重点分析相结合,现状分析与趋势分析相结合,认真开展了干部职工意识形态教育和思想动态分析工作。

总体来看,当前我院干部职工意识形态总体向好。院党委书记翟江临同志就推动我院意识形态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我院各级党组织、各部门一定要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加强服务持续完善改革措施;五是切实关心每位职工的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