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善谋实干、砥砺奋进—国粮物业党支部开展“勿忘国耻、发奋图强”的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5    
 正值全国人民在十九大召开的喜悦之时,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国粮物业党支部于20171019日周四,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通过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使同志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抗日战争所铸就的“抗日精神”,发愤图强。

 

纪念馆从中国局部抗战揭开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序幕到世界各国共建持久和平,八个部分全景展示中国人民同侵略者进行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展现了无数革命先烈在抵御外辱,保家卫国的过程中所凝聚的不屈不挠、前赴后继的伟大抗战精神。

 

 

参观过后,大家心潮澎湃,一致认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扎实物业服务工作,自觉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抓重点、出亮点,真主动、真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多添彩、不添乱”,以钉钉子的精神,勇于担当,肩负起物业服务职责和使命,努力为院粮食科研工作提供好后勤保障,用心演绎物业的标准化服务、精细化服务和个性化服务。同时加强业务学习,补短板、强能力,为服务粮食安全,服务科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国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

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