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粮科院科研一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粮油科普知识进社区”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3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11日,我院科研一支部第三党小组党员结合专业特点,在西城区百万庄大街扣钟北里小区开展以“粮油科普知识进社区”为主题的党员活动,践行做一名合格党员。科研一支部书记孙长坡同志也到现场对活动进行指导。

第三党小组党员通过展板、科普宣传手册、实物展示、介绍等方式,向小区居民宣传如何正确选择、存储粮油产品,解答居民存在的问题,同时,介绍我院及正在实施的“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

 

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热烈响应,大家在烈日炎炎下纷纷驻足阅览活动展板,翻阅科普宣传册,并且向小组党员提出在日常消费和食用过程中的疑惑,询问如何能健康消费粮油产品,并积极协助填写“关于居民粮油挑选知识的问卷调查”。更有居民希望我们能够再次来此小区举办相关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同时,为能收集更多居民粮油食品消费倾向,分析居民存在的消费误区,从而更有针对性地开展粮油科普知识宣传活动,为百姓服务,该活动还同步在网络平台进行“关于居民粮油挑选知识的问卷调查”,截止目前,已收到线上问卷反馈150余份,为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