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粮科院职工积极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喜迎十九大健康万步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3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519日,由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中央国家机关户外健身活动协会承办的“‘喜迎十九大健康万步行’——中央国家机关健步走活动”在北京园博园正式启动。院工会组织本院职工130人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14时,活动正式开始。在简单热烈的启动仪式之后,粮科院职工同其他中央国家机关职工一起,沿园博园景区大道,完成了全程约5公里的健步走活动。

 

在活动途中,大家一边欣赏园博园的美景,一边徒步健身锻炼。天气虽然炎热,但蔚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园博园独具匠心的绿化设计,使参加活动的每一位职工都身心愉悦,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中途,主办方还增设了抽奖环节,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

活动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国家现在大力倡导全民健身的背景下,健步走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而且强健了大家的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