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科学研究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1    

629日下午,我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翟江临、党委专职副书记谭本刚出席仪式并总结讲话,副院长赫振方主持仪式,院总工程师孙辉、总经济师王松雪参加了仪式。各支部书记、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翟江临为党龄50年的退休老党员程亨华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12名新党员在党旗前郑重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新党员代表轩志宏发言。她表示,将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对党忠诚,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职党员代表张黑山发言。他提出三点建议同新党员共勉:一是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先锋模范。三是以爱岗敬业为要,服务粮食科研事业。

 

老党员代表刘桂安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面对工作中的困难要敢于较真碰硬,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对我院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初心使命。牢记中共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自觉接受监督。强化组织观念,严格组织生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三是勇于创先争优。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粮科精神”,勇挑重担,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