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粮食产业技术经济研究方向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公告

  • 时间:2020-05-07

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科研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粮食产业技术经济研究方向博士后1名。

一、招聘岗位:粮食产业技术经济研究所博士后

(一)任职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严谨的科学态度。

2、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3、具有农业经济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技术经济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能够熟练掌握一般均衡模型(CGE)、熟练使用利用GTAPGAMSGIS等操作软件,具备快速开展粮食供求模型构建及分析能力者优先;

4身心健康,能够全时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5、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与交流能力。

(二)岗位职责

1、研究新时代我国中长期粮食供求变动趋势,开展粮食一般均衡模型构建与供求预测;

2、开展粮食消费结构转型及其对粮食储备的影响机制;

3、开展短期和长期口粮价格预测模型算法优化研究;

4、开展我国粮食储备规模、结构及布局优化研究;

5、开展大储备背景下地方粮食和物资融合发展研究;

6、参与国家委托课题。

二、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分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签订合同等阶段。

(一)报名。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请填写《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博士后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将个人简历和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kyc@chinagrain.org,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516日。

(二)资格审查。我院综合考虑职位要求和报考者自身条件,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招聘人数和面试人数原则上按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网站上公布。

(四)考察。我院根据面试成绩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到其所在单位进行考察,并查阅考察人选的个人档案。

(五)体检。组织考察合格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

(六)确定拟进站人员。综合考虑面试及考察、体检的结果确定。

(七)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网站,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

(八)签订协议。经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博士后进站协议。

三、其他事项

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录用资格。

附件: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博士后报名登记表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10-58523599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1号,100037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

20205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