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大学哈里·巴特勒研究院院长等一行五人来访我院参观交流

  • 时间:2019-09-16

2019827日上午默多克大学哈里·巴特勒研究院院长西蒙·麦克迪教授,食品未来研究院院长彼得·戴维斯教授,科学、健康、工程与教育学院代理研究院长崔娜·伯格斯教授,收获后生物安全和食品安全实验室首席科学家任永林教授和国际科研合作(亚洲区)负责人蔡畅博士一行五人来访我院,进行参观交流。

翟江临院长会见了西蒙·麦克迪教授一行,双方认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与默多克大学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推进实质性合作内容。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共同申报项目和举办学术活动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针对磷化铝“禁用”问题,任永林教授专门作了磷化铝将淘汰背景下熏蒸剂应用技术方面的报告,并与我院科研人员进行了互动。会后,西蒙·麦克迪教授一行参观了我院昌平基地。

科研管理处、储运所、质量安全所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