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中澳合作项目“粮食价格波动与政策反应影响研究”研讨会

  • 时间:2019-07-03

2019年6月26日至27日,澳大利亚农业与水利部农业及资源经济和科学局(Australian Bureau of Agricultural and Resource Economics and Sciences, ABARES)高级经济师CAO Liangyue先生、澳大利亚驻华使馆高级研究员金文硕女士、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研究员刘宇、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研究员解伟来访我院,就中澳合作项目“粮食价格波动与政策反应影响研究” 进行项目结题前交流。本次研讨会对该项目的PEP-w-t模型及GAMS程序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如何使用GAMS程序解决GEMPACK角点解问题、如何实现大情境下的不同小政策模拟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对如何让模型能更加真实地反映现实情况,做出了下一步的研究安排。

我院翟江临院长、科研管理处、粮食产业技术经济所所长郑沫利和产业所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