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梅西大学Riddet研究所Paul James Moughan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交流

  • 时间:2018-11-15

20181030日~112日,引智项目专家新西兰梅西大学Riddet研究所主任Paul James Moughan教授来我院做学术交流,并围绕食品蛋白质质量评价的最新研究进展做了3个相关学术报告。同时结合我院自选课题“基于DIAAS的我国谷物蛋白质品质提升研究”做了学术研讨,我院粮食品质营养研究所韩飞研究员做了“我国9种熟谷物的DIAAS评价”的进展汇报。

Paul J Moughan教授为食品蛋白质品质评价领域的国际权威专家,他是2001年、2011年和2014FAO/WHO/UNU专家委员会成员,同时也是2011FAO针对“人类膳食蛋白质质量特性”专家委员会主席,由他提出并制定的评价食品蛋白质质量的DIAAS方法被2011FAO/WHO采纳。

Moughan教授对我院粮食品质营养研究所在谷物蛋白质品质评价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双方就食品蛋白质评价等研究领域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我院张永奕副院长、科研处、粮食品质营养研究所全体职工及院外相关领域专家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