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时间:2019-08-14

731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院长翟江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全院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讲专题党课。

 

翟江临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出发,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人民谋复兴”的革命岁月,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对世界科技革命变革的趋势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翟江临要求,粮科院全体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按照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等文件精神,更加精准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粮食科研工作始终,结合组织实施院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方案,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为建设一流科研院所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翟江临强调,下一步,院党委将按照中央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深化学习《党章》《纲要》和《选编》,结合粮食科研工作实际,开展“宗旨意识”“担当精神”“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等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院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科技工作者、离退休老干部200余人聆听了党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