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粮科院工会组织开展植树拓展活动

  • 时间:2018-04-25

北京的四月,春暖大地,草长莺飞。为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增强职工的绿色环保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粮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植树拓展活动。

420日清晨,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顺利抵达密云植树基地,开始植树活动。大家干劲十足,挥锄挖土、栽树培土、压土浇水,忙碌而有序。在大家共同协作下,一棵棵树苗被成功种植在植树基地,为祖国的绿水青山做出一份贡献。

 

下午,一组职工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拓展训练,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心情,增强团队意识,也为迎接新工作积蓄力量。另一组职工围绕黑龙潭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呼吸了新鲜的空气,让大家充分拥抱大自然,感受自然之美。

本次植树拓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科研工作虽然繁忙,但也要有一颗热爱环保、拥抱自然的心,也要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