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院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8    

在农历甲辰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颜波,院长徐高鹏分别带队到院大兴基地、昌平基地、粮科大厦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在慰问活动中,院领导与科研人员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叮嘱做好春节期间政治安全、交通安全、廉洁安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推动建设一流科研院所、打造一流人才队伍新征程上再创佳绩。同时,院领导还向困难职工和援藏援疆干部发放了慰问金,向他们转达国家局工会的关怀,表达院党委的关心和祝福。

随后,院领导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传达学习国家局党组关于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工作部署和局领导指示要求,并

围绕推进重大科研成果培育、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现代科研院所建设等重点工作,广泛听取一线科研人员意见建议。会议要求,一是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将个人发展与单位发展紧密结合,共同努力、共担责任,着力激发创新活力,促进重大科研成果产出和高层次人才培育。二是要加强组织推动,认真落实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要求,借鉴成功经验,认真思考谋划,明确工作分工,拿出具体化、可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加快院章程等重要制度制修订进程。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树牢责任意识、干事意识、落实意识,紧盯重点工作任务,抓紧落实落细,强化督查督办,推动各项工作加速提质增效。

院党委专职副书记谭本刚、总工程师孙辉、总经济师王松雪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