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举办第8期“处长讲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14    

为便于干部职工理解制度,进一步推动各项制度落地见效,1211日下午,我院举办了第8期“处长讲业务”培训。院科研处副处长郭伟群、人事处副处长冯涛、办公室副主任钟昱分别就院《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实施细则》、《高级专家延长退休年龄的意见》、《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试行办法》、《对院属部门(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加强监督的意见》等4项新发布制度进行了宣贯解读。

 

郭伟群对《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实施细则》进行讲解,帮助大家更好的根据科研课题需求、人员状况、课题饱满度等因素进行科研业务费申请。冯涛详细说明了我院高级专家延长退休的条件、申请节点等事项,结合专业技术岗位晋升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试行办法》进行剖析,为大家答疑解惑。钟昱就《对院属部门(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加强监督的意见》进行了解读,重点阐述对院各部门“一把手”监督的重要性及日常工作中的监督要点。参训人员就培训相关内容、重点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委员,综合办主任、行政助理,科研人员代表4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