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举行第7期“处长讲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28    

为落实第14次院党委会要求,加快推动管理制度宣贯工作,1123日下午我院举行了第7期“处长讲业务”培训,院党委专职副书记谭本刚主持。院办公室副主任钟昱、科研条件处处长季振江分别就院《“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试行)》、《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预案》6项新发布制度进行宣贯解读。

 

钟昱就院《“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试行)》、《工作规定(试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进行了解读,并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加强各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等工作要求。季振江对院《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预案》及政府采购相关业务进行了讲解,强调对危险化学品要认真监管、落实责任,同时为大家阐释了政府采购业务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参训人员就培训相关内容、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制度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二是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三是加快建立健全适合粮科院特色的制度。四是强化抓制度落实和监督检查。

我院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委员,综合办主任、行政助理,科研人员代表6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