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320日下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院党委书记颜波作工作报告。院长徐高鹏主持会议。副院长张永奕、党委专职副书记谭本刚、总工程师孙辉、总经济师王松雪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科学研究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科技创新等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局重点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科研工作,深入推动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在党建引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深化改革、人才培育、服务支撑上取得了新成效,连续五年获得局先进单位称号。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四个面向”,按照国家局党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大力推动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围绕“加快建设一流科研院所、打造一流人才队伍”总体目标,认真落实《院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实施方案》,从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科研创新、推进成果转化,服务全局重点工作、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服务支撑等七方面持续发力,全面提高科技创新整体效能,为保障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建设粮食产业强国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议等次为“好”的党支部书记和“优秀”等次党员,通报了获得首届粮储行业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和中国科协青年托举工程人才名单。

院老干部老专家代表、各部门干部职工、企业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等近200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