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院刊《粮油食品科技》入选首届科创中国“科技期刊双语传播工程”(2022年度)
发布时间:2023-02-21    

202212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创中国科技期刊双语传播工程平台正式上线,并展示了中文期刊及其优质论文的首届评选结果:2022年度全国共入选229本中文期刊(其中食品领域4本),遴选了3046篇高质量论文在该平台中英双语传播。院刊《粮油食品科技》通过了主办方遴选委员会的期刊遴选,入选首届科创中国科技期刊双语传播工程2022年度),其中有中英双语刊载的3篇国际专家优质论文在其平台进行国内外宣传推广。

 

 

 

“科技期刊双语传播工程”简介:

“科技期刊双语传播工程”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图科信数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一流学术期刊的重要指示,落实关于加强优秀学术成果传播共享的部署要求,切实提升我国科技期刊学术影响力和传播服务能力,以“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全国学会期刊出版能力提升计划”有关支持期刊为基础,组织国内优秀期刊开展双语传播工程。通过每年精选优质期刊论文进行中英双语长摘要互译,推动优秀科技信息双向传播,强化我国科技期刊学术话语权和影响力,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有力支持。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

2023215